【内卢卡】上帝的礼物🎁

父子情❤️

  

  

Carol和Vini带着卢卡和tintin,大包小包的来到了内马尔在巴黎的家。

  

内马尔一早就关注他们的航班,计算着他们回家的时辰。

  

经过一场旅途,Carol和Vini两个大人多少有些疲倦,卢卡也有些倦怠。除了Valentin,这小子仿佛有着无穷无尽的精力,此刻生龙活虎的蹦蹦跳跳,开心的露出鲨鱼牙喊着:“内马尔。”

  

内马尔看到他们就忍不住笑,虽然他脸上的笑容基本没停过。他用力地揉了揉Valentin的小卷毛,随即将卢卡摁进自己的怀抱。卢卡顺势紧紧抱住他的腰。内马尔稍稍低头就能亲到卢卡的头发,他给了卢卡许许多多的吻。

  

“戴维爸爸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“我也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等内马尔和卢卡腻歪完,又和Carol他们挨个拥抱亲吻,这才让他们去好好休息。

  

Valentin却不想睡觉,发起抗议:“我不要睡觉!我要和内马尔玩!”但抗议无效,被Vini一把抄起,呜呜渣渣的被扛走了。

  

卢卡不想去休息,他和内马尔相处的时间很少,他不想把这珍贵的时间留给睡眠。

  

但内马尔身边有其他亲人,女朋友,朋友,同事也都排着队,拿着号码牌要和内马尔相处。卢卡想了想还是懂事的准备好好睡一觉。

  

爸爸在巴黎的房子卢卡并不陌生,拉上窗帘,他把自己埋进被窝里。

  

温暖的被窝啊,把人紧紧包裹着,这是人类的港湾。

  

“Davi~宝贝醒醒。”

  

卢卡迷迷瞪瞪醒来,内马尔正轻轻揉搓他的额顶。

  

“爸爸?”

  

“诶!”

  

内马尔像小时候那样回应他。

  

内马尔在他身边,卢卡突然又不想起床了,他拱进内马尔怀里,靠着对方富有弹性的腹肌蹭蹭,内马尔抚摸卢卡的脊背,带着笑意说道:“吃晚饭啦!有你爱吃的。”

  

卢卡不说话,只是哼唧两声。内马尔也不催促,把卢卡抱得更紧。

  

戴维卢卡在情绪稳定方面那也是全球皆知的,不到一分钟就调整好情绪,从自己老爸怀里出来。

  

餐厅聚了一堆人,热热闹闹,载歌载舞。卢卡被热烈的气氛感染,也加入其中笑笑闹闹。大家一起拍了不少照片视频去发ins,推特。

  

可能是饮料喝多了,卢卡老往厕所跑。洗手的时候,卢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和妈妈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  

“也难怪……那么多人怀疑我是不是爸爸亲生的。”卢卡自嘲的笑了笑。“但我还是长的很帅!”

  

大家一直闹到很晚,卢卡知道,不是今天这样,是日日如此。

  

爸爸花钱养一堆朋友,他喜欢大家一起热闹。他好像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孩,和Valentin一样天天咧嘴大笑,喜动,一刻也安静不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等回到房间,世界仿佛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。这个时候人要是不睡觉,就会胡思乱想。一想就更睡不着了。

  

可能是下午睡久了,也可能是脑子里太过混乱,卢卡此时此刻毫无睡意。他的大脑格外活跃,一个接着一个的想法蹦出来。

  

内马尔是闪闪发亮,万众瞩目的世界球星,他身边的人来来去去,但永远挤满了人。卢卡觉得自己快被挤死了。

  

Carol并不禁止卢卡玩手机,所以卢卡也经常听见网络上各种各样的声音。比如“内马尔快点再生个女儿吧!”“如果生个女儿还不宠上天哈哈哈。”“马儿什么时候来二胎!”“快生一个二胎继承马儿的颜值吧。”卢卡对此五味杂陈。

  

爱是具有排他性的,感情避免不了嫉妒。当年Valentin出生,Carol宣告全世界她会给卢卡双倍的爱意,这么多年来她也兑现了诺言。她是一位英雄母亲。

  

卢卡想,那爸爸呢?卢卡想,只有一个孩子的球星是另类吧,哪怕普通人,只生一个孩子的也是极少数。

  

他再爱我,也会和别人有别的小孩。他是我唯一的爸爸,我却不是他唯一的孩子,这真的公平吗?

  

卢卡不知道。但他对自己有这样的心思和想法而感到羞愧,这让他更加难以入睡。

  

“咔哒”

  

这时候突然想起门锁打开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卢卡的心提了起来,他知道进贼的可能性为零,但此情此景容不得他不害怕。

  

内马尔狗狗祟祟地摸进自己亲儿子的房间。黑暗中两人目光撞上,大眼瞪小眼。感谢人类优秀的眼睛,多多少少有点夜视功能,让卢卡不至于丢个枕头过去。

  

“额,宝贝你还没睡吗?”

  

“爸爸你干嘛?”

  

其实内马尔就是有亿点想儿子,想看看卢卡睡得怎么样,一般当爹的说不出这种黏糊糊的话,但内马尔不是一般的爹,所以他很诚实的说:“因为我很想你,戴维。”

  

他坦然说爱,卢卡眼底瞬间被泪水淹没,这让卢卡感到不好意思,借着夜色的掩护,他迅速把眼泪抹在被子上,稳住声音说道:“爸爸我也很想你的。”他很久不在内马尔面前掉眼泪了。

  

真正爱你的人会敏锐的感知到你的情绪。

  

内马尔也适应了黑暗的环境,坐到卢卡床边,有些紧张的问:“戴维,你哭了吗?”

  

“没有!”

  

“哦!好吧……”

  

内马尔心想:"他在撒谎。但卢卡哭闹仿佛在很多很多年前,可那时候他还是个宝宝。不对,他现在也是我的宝宝!"

  

内马尔伸手将卢卡抱进自己怀里,像小时候那样抱着他轻轻摇晃,同时亲吻他的头发和脸颊。

  

卢卡没有抗拒,拜托,他可是我的爸爸,他可是内马尔。可是眼泪就是不受控制,大颗大颗砸向内马尔。

  

内马尔的心脏仿佛被攥紧,他敢向上帝发誓在球场上被人铲飞、韧带损伤都没有这么痛。他是情绪脆弱的爆米花机,卢卡哭的他也想哭。

  

但内马尔没有,他想我是爸爸,这时候我该承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去引导他安慰他,和儿子抱头痛哭是怎么回事?

  

他清清喉咙,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,结果眼泪夺眶而出。

  

最终还是父子抱头痛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最先缓过劲来的人还是卢卡,卢卡摸摸内马尔的脸颊安慰他。

  

等到两个人情绪都平息了,内马尔这才打开床边的小灯,拿纸巾给卢卡和自己擦擦泪痕。

  

他把卢卡抱进被窝里,自己也钻进去紧紧抱着儿子。

  

在这个被子围成的小世界里,只有父子两个。

  

“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“…不可以。”

  

“是因为我吗?爸爸这次的伤很快就会好的,你在身边爸爸很开心,会好的更快。”

  

“嗯嗯嗯。”卢卡听着,一边用手指挠内马尔的喉结,内马尔就低头用下巴夹住他的手——一如从前。

  

内马尔有些苦恼的看着青春期的儿子,想着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会有什么烦恼呢?卢卡也不缺零花钱,女朋友?没听Carol提过。还是青训队的事情?

  

内马尔想不出来,只好对卢卡说道:“不管发生什么,爸爸都爱你。”也是在此刻,电光火石之间,他意识到了症结所在。

  

内马尔又重重地亲了亲卢卡的脸颊,嘴巴,鼻子“戴维,我的世界,我的宝贝!你知道吗爸爸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刻。我天天都感谢上帝把你送来我身边!你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!”

  

卢卡鼻子一酸,喉咙仿佛带着肿块,隐忍的着难过:“以后上帝会给你更多礼物的。”

  

“可你是我的最爱。”内马尔将卢卡揉进自己怀里,继续说道:“自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,一切都排在你后边。从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”

  

内马尔身边许多人来来往往,但只有卢卡是唯一确定的锚点。只要你在,那我身边最近的位置一定留给你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